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汕尾總商會首長董事就職

2016-06-04
■香港汕尾市總商會第一屆首長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劉國權  攝■香港汕尾市總商會第一屆首長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劉國權 攝

林武楊緒松吳仰偉何靖等主禮 蔡裕輝任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學修)香港汕尾市總商會6月2日假會展中心舉行第一屆首長董事就職典禮暨慈善基金會成立典禮,中聯辦副主任林武,汕尾市市長楊緒松,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等蒞臨主禮。

當晚筵開108席,數百名嘉賓、鄉親聚首一堂,氣氛熱鬧。主禮嘉賓尚包括汕尾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楊揚,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余錦坤,汕尾市政府秘書長楊雙標,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理事長吳華江,立法會議員李慧k、陳鑑林、梁美芬、田北辰、謝偉俊和葛珮帆。

大會主席龔俊龍致辭表示,居港汕尾籍商人大多數堅定不移走愛國愛港道路,支持「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為兩地經濟發展作出重要貢獻。他又指,國家正穩步落實「一帶一路」、「十三五」規劃等重大戰略,相信會為香港帶來巨大商機,汕尾市總商會希望與政府合作,幫助內地發展。

蔡裕輝:凝聚同鄉促進工商

香港汕尾市總商會會長蔡裕輝表示,汕尾籍商人的足跡遍及香港、內地及海外,成立汕尾市總商會,是為了凝聚汕尾同鄉,促進工商業聯繫,加強合作溝通,互相支持,互惠互利,共同維護繁榮穩定,建構和諧社會,支持特區政府施政,推動家鄉建設。

林武讚汕尾人團結勤奮拚搏

林武指出,汕尾籍商人團結、勤奮、敢拚搏,而且一直堅持愛國愛港立場,對香港和家鄉發展貢獻良多,汕尾市總商會成立,更能凝聚各方力量,對香港今後的發展定必非常重要。

他又提及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早前視察香港時的兩句話:「全香港市民同坐一條船」和「香港亂驉A大家一齊埋單」,並勉勵汕尾市總商會站出來維護社會和諧,保障香港經濟發展。

楊緒松冀合作推動汕尾經濟

楊緒松市長簡介汕尾發展情況,指該市近年成為投資熱點,市政府透過改善交通、教育、醫療、房屋等城市設施,打造更理想的營商環境,吸引更多投資,希望香港汕尾市總商會團結鄉賢,共謀發展,推動汕尾經濟建設。

汕尾市總商會第一屆首長董事尚包括會長蔡裕輝,常務副會長陳ㄔ迭B蔡堅宜,副會長林祖實、葉文用、蔡建生、洪孟秋、彭俊銀、黃健、陳奏典、潘德俊和蔡宇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