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港島東分會新址啟用

2016-06-04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慶祝新會所啟用暨聯歡晚宴,賓主合影。 李摯  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慶祝新會所啟用暨聯歡晚宴,賓主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新會所啟用暨聯歡晚宴,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東區民政專員鄧如欣,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等蒞臨主禮。新會所喬遷至英皇道388號北港商業大廈,大會筵開逾四十席,一眾鄉親友好歡聚一堂,共慶喜事。

盧溫勝料立會選戰激烈

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會長盧溫勝向所有過往支持港島東分會的領導及鄉親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港島東是福建鄉親聚居的地方,眾鄉親多年來一直支持配合福建社團聯會的工作,在反「佔中」大遊行、支持政改、街站簽名、選民登記等方面都作出了重要貢獻,成績有目共睹。

香港即將迎來9月的立法會選舉,他預計屆時戰況激烈,呼籲鄉親做好助選工作,建立強有力的助選隊伍,並希望鄉親們在9月時共同奮鬥,以手中一票,讓愛國愛港人士當選。

該會常務副會長蘇千墅感謝鄉親撥冗光臨,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積極參與社會工作,為港島東區注入正能量。

常務副會長蘇千墅、姚加環,秘書長顏培增主持祝酒,祝國家繁榮昌盛、香港穩定和諧、會務蒸蒸日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