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聲光透視 > 正文

首輪作:《Pet Pet當家》主人不在即現真本性

2016-06-24

文:藝能小子

由《壞蛋獎門人》系列幕後班底炮製的全新動畫《Pet Pet當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繼續呈獻爆笑正斗內容,未公映已備受注目,於「爛蕃茄」網站更獲得約80%優秀評價。香港粵語配音版還邀得張智霖聲演討人喜歡的主角小狗阿麥,必可U盡一家大細觀眾。

在片中寵物表面上逗盡人們歡喜,但當主人一離家就會展現反斗真本性,翻天覆地事樣樣做齊。小狗阿麥與主人凱迪向來都是糖黐豆,但凱迪有天把另一隻狗大蔣a回家,即令阿麥失寵。為令主人重視留意自己,阿麥即與大蔽岔d,卻鬥至迷失街頭。阿麥的一眾老友為了救牠,毅然離家出走上路,到底各寵物最終能否安然無恙,重投各自主人的懷抱?另外,同場更會放映《迷你兵團》的全新趣致短片,喜歡「黃豆人」的朋友切勿遲到入場。

上映日期:6月30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