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林祖戀認收學校跑道回扣

2016-06-25

香港文匯報訊 廣東省汕尾市政府新聞辦昨日上午11點召開新聞通氣會,通報了陸豐市東海鎮烏坎村原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林祖戀涉嫌受賄一案的最新進展。其中表示,林祖戀已供認收受烏坎學校塑膠跑道工程賄賂。

據央視網報道,汕尾市政府新聞辦主任施碩焱表示,針對網民發帖稱原烏坎村支書林祖戀插手烏坎學校塑膠跑道工程,並從中收受高比例回扣的反映,廣東省汕尾市檢察機關根據舉報線索進行了調查。現已經查明,網民舉報屬實。林祖戀對此供認不諱。為確保學生的安全健康,汕尾市政府已經指定教育主管部門立即責成烏坎學校停止使用其塑膠跑道。跑道樣本現已由質檢部門送達國家指定檢測機構檢測。如果此次烏坎學校的塑膠跑道是「毒跑道」,將進一步嚴厲追究相關當事人的責任。

汕尾市網信辦從網上獲知網民情況反映後,於23日下午將該線索轉交檢察機關。汕尾市質檢部門當晚即到烏坎學校對正在使用的塑膠跑道進行了取樣和查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