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怕觀眾失幻想空間 陳豪拒夫妻檔演出

2016-06-29
■陳豪(右)和惜食堂主席梁錦松出席活動。■陳豪(右)和惜食堂主席梁錦松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Mo)昨日出席「惜食堂」活動,說到太太陳茵媺(Aimee)復出問題,阿Mo揚言不會左右太太演戲的夢想,但就抗拒夫妻檔合作演出,免得大家失去幻想空間。

阿Mo和惜食堂主席梁錦松現身活動,阿Mo表示會從小培養小朋友做善事心態回饋社會,而他和太太合共助養了三個小朋友,平時會收到他們的來信,但兩個囝囝僅得一歲和兩歲,年紀尚細,未可與他們分享,必須慢慢講解。

問到會否帶同囝囝做探訪?他謂不一定探訪,但會計劃以他們名義做善事,然後教導他們自己去幫人,從而灌輸正確思想,現下就教他們學如何分享。問兩個囝囝可有爭東西玩?他說:「實有,小朋友爭洈惇O平常事,會教他們分享總比一個人玩開心。而兩個囝囝都喜歡爭虒簳潃茪諵j的妹妹玩耍,但BB尚小不知發生何事,但就好黐兩個哥哥。」當笑問他會否追第四個,他想也不想說:「夠啦!仲唔夠咩?看茈L們每朝打成一片已很開心,會慢慢教他們適應一齊玩,讓兩兄弟培養感情,做老豆要退後一步看他們成長。」

心平氣和傾子女教育

Mo又是否怪獸家長?他表示現時心態不是教導一個小朋友,是教幾個小朋友,作為父母方針要一致,大公無私,公平公正,互助互愛,「我不敢講是怪獸家長,但每個家長都想給仔女最好的,但又不可過分愛錫,會適當規限他們。」至於他兩夫婦會否因教小朋友而有拗撬?Mo表示沒有,夫婦關係算不錯,意見實有,但會心平氣和傾談。

他又透露Aimee遲些會復出,自己不會阻其夢想,太太復出會一齊合作嗎?Mo抗拒說:「最好唔好,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說,我們立場一致,都會互相支持對方工作,如果是拍廣告出活動便無問題,自己站在觀眾立場都不想看我們又做夫妻,沒有幻想空間,(合作真人騷?)視乎性質,可以傾討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