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秋生力邀余安安演舞台劇

2016-06-29
■舞台劇《仲夏夜之夢》昨日舉行記者會。■舞台劇《仲夏夜之夢》昨日舉行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黃秋生、余安安、林德信等人主演的舞台劇《仲夏夜之夢》昨日舉行記者會,劇中飾演仙王仙后的秋生和安安,將有一段激情戀愛,秋生稱力邀安安演出是因為心目中別無人選可演繹此角,而且對方樣貌出眾又好戲,相信她在舞台上可駕馭到他。秋生表示因角色需要努力減磅,屆時可能在台上除衫騷肌肉,但他就不肯露點或穿透視裝,他說:「現時要戒糖、戒鹽和澱粉質,所以很肚餓,見到人都想吃。」余安安就透露年輕時對愛情很任性,會不顧一切去佔有,而且妒忌心很重,但成長後對愛情的處理方法已改變,會給對方空間。

日前發生罕見迷你倉大火慘劇,演藝界發起行動向消防員致敬,被人質疑用自拍照或錄歌意義不大,更有抽水之嫌。秋生說:「其實演藝界可以做得更多,捐錢就最好,我有用不同的方式致敬,有朋友是殉職消防員的同袍。」

首次出演舞台劇的林德信否認與江海迦(AGA)拍拖,他說:「我現在是單身,我們入行前曾一起夾Band,我會以嘉賓身份出席她下月舉行的演唱會。」至於與舊愛松岡李那有沒有聯絡,他表示大家分手後仍是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