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小方兩年內迎娶 Stephy:莫名其妙

2016-06-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麗欣(Stephy)、關智斌(Kenny)與狄易達昨日出席牛仔褲品牌活動,各人大擺型格甫士拍照。提到網上流傳方力申會儲錢於兩年內迎娶Stephy,她坦言沒有此事,相信是有人將憑空作古仔,甚至翻炒他們的舊訪問內容。

Stephy表示自己也是透過公司才知道事件,她說:「內容全部不對,他也沒做過訪問,所有內容和資訊都是錯。」Stephy稱沒有為此事與小方聯絡過,因為不需要特別去澄清。笑指網民都希望她與小方復合,她說:「都可能是,內容只是將以前的訪問挖出來,我都覺得好莫名奇妙。」Stephy希望與小方分手後,大家不要再作無謂揣測,她也不想再反覆提及與小方的事。問她是否不想與小方的名字再糾纏一起,等候迎接新戀情,她說:「又不是,只是不想件事沒完沒了,大家又要去猜測我們為何要分手,希望大家將件事丟淡。」

日前球星碧咸來港,關智斌(Kenny)有幸與對方合照,他興奮地說:「好多人都是他粉絲,他是男神好迷人,見他在自己隔離時真的定了格,以為他會好大隻,但真人像模特兒一樣。」問到Kenny心目中的女神又是誰,他衝口而出道:「舒淇,我有看《北京遇上西雅圖》,好喜歡她。」經記者糾正其實是湯唯時,他即臉紅耳熱道:「是湯唯,因為我在家看《非誠勿擾》,去戲院才看《北京遇上西雅圖》,兩個我都好鍾意。」工作方面,Kenny下月底會到內地拍攝一部青春偶像電影,與兩岸三地及韓國演員合作,內容是幾位年輕人的奮鬥故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