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當旺財進步食頭圍

2016-06-30

徐雨石馬房於今次回歸賽馬日屯駐不少重兵,如臨場有好形勢配合,是有機會增添頭馬成績。

於田草一千米有好表現的「皇龍大將」,剛戰在三班同程角逐跑入一席第二,今仗在同程再上陣,徐雨石說:「此匹澳洲自購馬質素唔差,剛戰遇到質素甚佳的『宇宙車神』,能夠力保一席連贏配腳雖敗猶榮,算交出應有水準,賽後復課續有進步,狀態更佳,今戰如果陣上沒有擠阻,發揮出水準,是有機會收復失地。」

前仗在田草千二米贏得頭馬的「老友記」,剛戰移師泥地千二米跑入一席第二名,今仗同程再上陣,徐雨石表示:「隻馬性能廣泛,泥草均可以應付,上仗排在外檔起步,出閘後需要走外疊,蝕位太多,而且沒有遮擋,最後以短距離負於實力較佳的『花月流星』蹄下,雖敗猶榮,今戰如遇適合步速,力足贏得今季第三場頭馬。」

「『當旺財』剛戰在新馬賽一千米首次上陣得接近的第四,出閘並不順利而失位,否則可以更接近,復課後在泥地試閘有甚佳的走勢,今仗在千二米角逐,希望出閘順利,能夠在三甲佔一席位或贏馬而回。」徐雨石續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