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南華冀再挫東方 捧走總冠軍

2016-06-30
■南華惠龍兒(右)再與東方班尼斯過招。 新華社■南華惠龍兒(右)再與東方班尼斯過招。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季後賽總決賽第四戰,今晚八時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再續戰火,由南華對東方;總決賽第三戰,南華以70:64擊敗東方,在五場三勝的賽事領先場數2:1,故眾將冀今仗再挫東方,捧走總冠軍。

上場兩隊中鋒大戰,南華惠龍兒成功鉗制班尼斯入球機會,並以15分成為全隊最高得分。東方隊長之一鄭錦興無懼對手密集的內線,勇敢突破重圍攻入21分,繼上仗再度獲全場最高得分,可惜仍未能為球隊取得勝利。賽事最終南華以70:64擊敗東方,在五盤三勝制下比分暫以2:1領先,今晚來到關鍵性的第四回合。

今仗對於東方甚為重要,球隊亦再無退路,勢必要拿下今場勝仗,才能扳平場數,保持競逐總冠軍的機會;至於南華上下就希望再挫東方,繼2013年之後,再次捧走總冠軍。

另外,第四戰今晚舉行,但門票昨日開售後,正價及特惠票已全部售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