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侯克抵滬 上港否認高價轉會費

2016-06-30
■侯克飛抵上海。 網上圖片■侯克飛抵上海。 網上圖片

昨日,「變形俠醫」侯克乘坐航班抵達上海,中超球隊上海上港老總隋國楊在機場接受採訪時表示,侯克的位置要等教練安排,關於俄羅斯媒體爆出轉會費近6000萬歐元這個說法,隋總表示沒有那麼高。

據上港社交平台表示:「巴西球星侯克所乘坐的航班(昨日)順利飛抵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共有100餘名上港球迷前往機場接機。明(今)日,侯克將例行體檢,隨後,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將與他正式簽約,完成一切手續後,俱樂部將於近日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侯克的加盟。」

對於侯克加盟上港後的位置安排,隋國楊表示,「具體的位置安排還沒有定論,這需要交給教練來決定。」對於侯克抵達後的行程,隋國楊說:「侯克會做一個全面的體檢,確認所有的身體數據沒有問題後,他就將會與上港簽約。」談到上港之後的成績目標,隋總表示:「下半賽季上港的目標不變,聯賽目標還是前三,獲得亞冠資格。」

或逼走基恩重返西亞

至於是否有其他球會和上港爭奪侯克,隋國楊說:「我不知道還有其他球會在爭取侯克,但我們知道侯克比較適合上港。」至於轉會費,隋國楊稱:「轉會費沒有達到6千萬歐元,還需要遵守市場的原則。」

侯克即將正式簽約加盟上港,「變形俠醫」的加盟也意味一名外援的離開,種種跡象表明,這個離開的人很可能是加納人基恩。有報道稱,基恩此前曾跟關係好的隊友暗示過,自己如果離開中國,有可能重返西亞踢球;作為亞冠金靴,基恩在西亞足壇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尋找一個新東家應該並不難。■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