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日團World Order訪港 跟導遊祖兒搵食

2016-07-14
■祖兒與World Order合作得相當愉快。■祖兒與World Order合作得相當愉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容祖兒早前為百老匯拍攝全新一輯廣告系列,她更聯同日本人氣機械舞天團World Order一起演出。MV在Youtube獲過千萬點擊率的World Order去年曾與日本天團SMAP合作而大受歡迎,這次更是首度來港拍廣告。祖兒事前打聽到World Order初到香港的消息,隨即化身旅遊大使,請纓當導遊,帶他們同遊香港。

是次拍攝,祖兒與World Order到舊式理髮店、燒味店、傳統港式茶樓及水果店等取景,將最具本土色彩的港式風味呈現於廣告片內。祖兒表示因為這些地方都是自己成長時期會流連及喜愛的地方,覺得這些充滿本土色彩的地方非常珍貴及有價值。拍攝當日,祖兒更不時向World Order介紹各式點心、燒味,實行邊拍邊食。工作人員不忘取笑祖兒以介紹景點為名,實際想食勻十八區,祖兒即笑言香港是美食天堂,當然要介紹地道美食!

此外,導演要求祖兒加入World Order當中,一起大跳機械舞。雖然祖兒與World Order語言不通,但他們卻出奇地合拍,現場眾人笑稱乍眼望去,祖兒儼如World Order成員。祖兒謙稱簡單動作還可以,但她應該應付不了一些高難度動作,其中在茶樓內World Order以機械手示範人肉點心輪盤,配上他們超誇張趣怪表情,祖兒大讚動作非常有創意,建議茶樓同業可以學習這招吸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