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菀之唱前輩作品講求Pure

2016-07-14
■王菀之拍攝《之乎者也》MV。■王菀之拍攝《之乎者也》MV。

杜琪腄]杜Sir)執導的電影《三人行》今日上映,日前王菀之(Ivana)為電影歌曲、羅大佑的經典作品《之乎者也》拍攝MV,舞蹈老師在場指導她跟茩絳皉b投影機前跳舞,而電影精彩場面一幕幕投影到她身上的長裙上。Ivana今次是唱前輩的作品,曲風和歌詞都很另類,不是講愛情,而是講人性。她說:「最初以為好似羅大佑老師原曲咁輕鬆活潑,仲諗住Chok定先!點知經過陳輝揚編曲後,整個感覺都改變,然後再細歌詞和想像杜Sir之前對我講過嚜☆隉A發現呢首歌比我想像中更有智慧和意境,錄音時我幻想茖C一位參與者的Energy,心情同平時唱自己鴽@品好唔同,多鬙鰲L敬鴾葑﹛A我同自己講要好好為呢場特別屪飺Y盡力而為,認真地想像杜Sir嚜☆隉A唱出每個Details,但又要很Pur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