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麥美娟:做好日常事 為民討公道

2016-07-15
■麥美娟 團隊競逐新西連任。 曾慶威  攝■麥美娟 團隊競逐新西連任。 曾慶威 攝

宣佈競逐連任的工聯會現任新界西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坦言面對新西的選情激烈,將會非常審慎。她強調會做好選舉及日常工作,繼續為市民爭取公道,希望得到市民認同及支持。

麥美娟昨晚在工聯會會議後宣佈競逐連任新界西立法會議席。她說,工聯會一直以來都是為市民「爭公道」,包括跟進醫療事故或財務中介借貸問題等等。事涉市民的公道,她一定會繼續「追」這些問題。

被問及是否有信心成功競逐連任,麥美娟指會非常審慎,因為在選舉過程中選民都很認真,「咿韙j鏡睇清楚我]鴾u作」,所以她會認真做好多方面的工作,包括在選舉拉票,及日常工作方面,希望可以得到市民認同及支持。 ■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