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榮獲五項亞洲卓越大獎

2016-07-15
■新地策劃及策略投資部(公司策劃)總經理沈康寧(右)及公司傳訊總監廖國偉(左)對於獲獎感到十分鼓舞■新地策劃及策略投資部(公司策劃)總經理沈康寧(右)及公司傳訊總監廖國偉(左)對於獲獎感到十分鼓舞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日前在亞洲企業管治雜誌《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舉辦的「2016亞洲卓越大獎」中囊括五大殊榮,反映新地在企業管治方面表現出色,並主動與投資者維持有效溝通,受到業界肯定。新地今年獲頒的獎項包括「亞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香港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香港最佳環保責任」、「香港最佳公司傳訊團隊」及「香港最佳投資者關係專業人員」,成績令人鼓舞。

「亞洲卓越大獎」旨在嘉許在不同範疇有出色表現的企業,並鼓勵各類企業專才繼續發揮所長,參與企業來自內地、香港、新加坡、日本、南韓及台灣等多個亞洲地區和國家。主辦機構審核企業提交的資料,並進行投資者訪談,就管理思維、財務表現、企業社會責任、環保政策及投資者關係等多個範疇進行評選。

新地秉持「以心建家」的理念,一直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並維持管理團隊的專業質素,務求奉行高水平的企業管治,同時適時為股東及投資界提供資訊。新地在三大範疇上履行社會責任,分別是閱讀及全人發展、健康及可持續生活,以及關愛弱勢社群,積極回饋社會。新地的卓越成就一直深受投資者和業界認同,是次獲獎進一步加強集團良好的信譽和企業品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