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Okashi Galleria為客呈現樂天大本瀛

2016-07-15
■Okashi Galleria零食店呈現「樂天大本瀛」■Okashi Galleria零食店呈現「樂天大本瀛」

近日,灣仔利東街Okashi Galleria零食店特別為客人呈現「樂天大本瀛」以及「樂天小熊大巡遊」。超高人氣的得意樂天小熊登陸該店,帶領客人開心遊歷樂天王國,活動期內蒞臨的客人都免費獲得了日本樂天迦納特濃朱古力一件。

「樂天大本瀛」分為四個專區,包括幸運輪大抽獎、免費試食、趣緻影相廊及樂天零食專賣區。尤其是趣緻影相廊,深受粉絲喜愛。相廊在現場擺設巨型樂天小熊3D公仔及產品模型,以及由日本樂天專程運來的趣緻樂天小熊公仔背景板,為各位粉絲帶來獨特驚喜。此外,「樂天大本瀛」還提供多款樂天最新滋味零食免費試食,讓前來參與的客人細意品嚐,大飽口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