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14位準香港先生正式亮相 羅天宇弟胡n「復活」入圍

2016-07-19
■14位準香港先生昨日首度見傳媒。■14位準香港先生昨日首度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016香港先生選舉》14位入圍參賽者昨日於酒店內首度會晤傳媒,其中前香港先生羅天宇同母異父的弟弟胡n更成功「復活」。會上各人逐一出場作簡單自我介紹。

對於胡n「復活」,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受訪時解釋之前已揀了他入圍,但因他有一套舞台劇合約,後來合約問題解決了就可以繼續參加。她又指其實有一兩個參加者都是有這問題,但他們解決不到。

至於今年賽制、淘汰多少人、外景地方等問題,余詠珊表示仍未落實,但她指今次選舉猶如耐力賽,會視乎進展而施加壓力,又謂見到有參加者因壓力大而病倒。問到泳褲環節是否取消?余詠珊說:「我唔想有,因為唔希望參加者有心理關口,無泳褲雖然會少鬫y叫聲,但唔會浪費佢]灝搹晼A希望可以搵到TVB未來的男藝人。」

胡n受訪時解釋自己先前有一個品牌舞台劇合約,但現在已解約亦不用賠錢。他說:「我係專程解約來參加港男,之前入唔到圍都有唔開心,我都係五日前先收到電話通知。」問到哥哥羅天宇可有給他貼士?他說:「哥哥叫我唔好緊張,因為自己都怕怕醜醜。」提到田蕊妮指他前晚在《萬千星輝放暑假》見到她時震晒?他承認有少許緊張,但會盡量做好。問他可擔心被指靠哥哥背景?他說:「唔驚,盡量做好自己,(可怕被拿作與哥哥比較?)都唔驚,我同哥哥感情都好好。 」

梁裕恆辭去消防員參賽

「消防員」梁裕恆(Flow)表示最想減肥應賽,將體脂由11降至8。對於今屆比賽可能不設泳褲環節,肌肉發達的Flow稱不會失望,仍有其他方法表現自己,如單槓體操及打拳等。

為了參選香港先生,他日前辭去任職超過5年的「鐵飯碗」消防員工作,一心在娛樂圈發展,問到會否覺得可惜?他否認發明星夢:「臨簽約時都有猶豫,自己付出過咁多年努力,希望自己都有其他發展,自己做鰹屭冪5年,都有同事叫我留低,話就算選到都唔一定係星光大道,我自己唔係發明星夢,一直都有做義工,想有多齯H認識後去為社會貢獻,好似建學校、解決饑荒問題。」他又自爆參選後多了人關注其社交網站,但男仔較多,之前都有男性向他示愛,但被他拒絕了,因他不是同性戀。提到有傳他是媾女王,Flow照例否認,又稱已單身了4年。

梁志鏘曾與劉翔對賽

面青口唇白的王瑋彤(Tony)帶病上陣,他用微弱聲線表示正在發燒,加上這幾日綵排緊張壓力大,令到個人好易ョC問到可擔心體能應付不來?他說:「盡量啦,盡量放鬆,(可怕會頂唔順?)OK鵅A訓練都唔算好辛苦,係自己緊張,呢幾日又失眠又食唔到。」他謂如果真的很不舒服都會請一兩日病假,但不會退選,因為自己好想參加。

麥凱程表示已參加了5年的自由搏擊運動,但從未參加過比賽,因主要是鍛煉身體。

田徑教練梁志鏘表示2009年曾經和「欄王」劉翔於東亞運動會比賽過,但最後輸了:「我當時輸一個馬鼻。」

程可為姪仔楊灌澤表示姑姐有叫他好好學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