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艾學峰晤許榮茂 推動港青深交流

2016-07-30
■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右三)會見許榮茂(右四)等交流團成員。 李望賢  攝■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右三)會見許榮茂(右四)等交流團成員。 李望賢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昨日中午會見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

艾學峰稱,近年深圳一直致力於推動香港青年北上交流學習,渠道眾多。今年共有109個單位接受香港學生實習,前海也面向香港青年開放參觀學習。華為、中興等高科技類企業成為港青參觀交流的主要企業,兩地青年的科技創新合作的類別愈來愈多。此外,香港青年也經常參加深圳的公益活動。

艾學峰表示,香港青年增強對國家的了解,最方便就是來到「鄰居」深圳。深圳歡迎香港青年多到內地交流學習,同時也將對其行程安排全力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