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兵工廠熱身勢食「瓜」 利記未開季先折門將

2016-07-31
■已遠離英格蘭國家隊的禾確特集中精神備戰阿仙奴的賽事。 法新社■已遠離英格蘭國家隊的禾確特集中精神備戰阿仙奴的賽事。 法新社

分別已有12年及26年未有再贏得過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冠軍的阿仙奴及利物浦,正積極為新球季備戰,希望填補英超多年無冕之空白。「兵工廠」正在美國準備今夏美洲之旅的第二戰,明早對陣墨西哥勁旅瓜達拉哈拉(本港時間周一9:00a.m.開賽)。「利記」則收到壞消息,就是新簽的俊朗門將卡利奧斯因為手掌骨骨折要避戰十星期,未開季先折將。

貴為墨西哥超聯前霸主,瓜達拉哈拉上季僅得第5名,連主力前鋒奧馬巴禾也已他投。墨超正在開打中,瓜隊只排第8,此戰在加州對陣「阿記」望能尋回狀態。

阿仙奴日前派出多名副選小將下以2:1險勝由派路和杜奧巴領銜的美職明星隊,而禾確特和阿歷士張伯倫等幾員中前場名將也有落場。除了他們,今仗或會由張伯斯領銜防線,畢竟梅迪薩卡、哥斯尼和包列斯達都缺陣,兵工廠後場要靠門神施治頂住。至於中場奧斯爾和阿歷斯山齊士則沒隨隊訪美。

俊朗新援卡利奧斯斷掌

利記方面,日前在負於車路士0:1的國際冠軍盃熱身賽中與隊友洛夫雲相撞的門將卡利奧斯,昨天證實其掌骨骨折要養傷8至10周,今夏才從德甲緬恩斯來投卻未開季已受傷,難免會打亂領隊高洛普的部署,新球季頭個多月只好寄望米洛列特千萬別再出洋相,更加不容受傷。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