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海恩「論壇」找不足 用心改進獲點讚

2016-08-16
■容海恩昨日上午精神抖擻在北區拉票。fb圖片■容海恩昨日上午精神抖擻在北區拉票。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無邦q視早前舉行新界東選區論壇,新界東候選人新民黨容海恩當晚即在其facebook進行直播,與市民網上實時聊天,並且檢討表現。容海恩表示,明白自己首次上電視選舉論壇的表現「不好」,會重溫節目「溫習」,希望接下來的表現一次比一次好。

容海恩每天都會在其facebook進行「容海恩之日常live」直播,與網友實時聊天。前晚討論的話題圍繞電視台主辦的首場新界東選區論壇,網友都替容海恩被「圍攻」感到不值,茼o不要氣餒,重拾心情,再接再厲。「Samuel Lai」安慰說:「比(俾)人圍(攻)係好事,証(證)明別人重視你。」「Ck Soon」亦鼓勵容海恩「咻h幾次經驗,下次反攻」。

容海恩表示,自己的朋友詫異她於論壇上「反應慢」,她說,由於發言時間只有4分半鐘,「對手的問題重重複複,如果我逐一回應,自己原本想說的便說不到」,自己開咪發言前希望先想清楚,以免浪費時間,故未有緊接回應,從電視上看起來卻「效果不好看」,「我會重溫節目做『溫習』,希望每一次表現都有進步。」

她又透露,從電視上看到她好像「自言自語」的畫面,其實是她在回應問題,「我以為有開咪,但原來沒開咪。」她感謝網友的支持與鼓勵,自己亦無懼對手抹黑式的批評,會努力表現得更好。

「醒神星期一」 落區晤市民

另外,容海恩昨晨又再精神抖擻地往北區拉票。她發帖形容昨日是「醒神星期一」,朝氣蓬勃,與很多青年義工在一起,到過酒樓和茶客見面,又到市集及屋h商場見居民,差不多用了一個早上時間,馬不停蹄地走訪火車站、牽晴間、花都廣場、華明h等。

不過她指,這些地點其實只是北區的一部分,她表明會繼續努力,面對面與居民解釋政治理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