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糖糖」妙論特首選戰

2016-08-18

立法會選戰如火如荼,但不少人就將目光放在下年的特首選舉,曾參與其中的唐英年,自然會被問到有關的問題。他認為,特首要愛國愛港,也要維持社會和諧、多元化、自由、開放,並有能力團結社會的大多數人,走上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民主的道路。

笑言高官競爭會「好怪」

外界盛傳特首梁振英會角逐連任,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也據報有意「去馬」,但唐英年就笑言,如果有政府中人競爭會「好怪」:「到時司長A話司長B做錯,司長B話『大佬你都有份』,跟住兩個司長都話特首做錯,特首話『你]兩個做鍐{』,你唔覺得好怪咩?」

李慧k每次與嘉賓對談時,都會以特別有意思的小食奉客,是次就為唐英年提供某品牌的薯片、龍蝦片及花生,但被唐英年婉拒:「最近剝鬫n多花生,有纗翩A薯片同龍蝦片都同樣熱氣,M家社會有相當多熱空氣鰜蚸簅礡A再增加熱氣都係唔好。」說到底,他還是喜歡「自己」:「其實小食店有好多選擇,有亶篻}、有朱古力糖。」 ■記者 朱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