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美娟國興代出頭 促街市工程免租

2016-08-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殷翔)民生無小事,小至一自動電梯工程也不可忽視。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候選人、工聯會麥美娟昨日連同立法會區議會(第二)候選人、工聯會的王國興,及葵青區議員梁子穎和三十多名北葵涌街市的商戶,到葵興政府合署與葵青環境衛生總監開會,商討北葵涌街市更換自動電梯工程的影響、細節和免租安排(見圖)。

麥美娟昨日在facebook表示,工程影響街市商戶營商環境,要求整段工程期間免租及盡快完成工程。工程期間,她認為食環署應改善商戶運輸貨物的安排,及盡量減低市民買R的不便,並促請食環署盡早回應訴求。

王國興則要求,有關部門要盡快交代整個更換工程的時間表,並要求工程要在45天內完成,減低對商戶及市民的影響。

另外,麥美娟前日才在葵興h擺街站宣傳,昨日凌晨又赴東涌擺街站,與上早班的居民交流。麥美娟昨日在facebook中上載與街坊交流的相片,並留言道:「早晨,我今晨與劉展鵬在東涌同準備返工齔顜{見面,打打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