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胡定欣袁偉豪期待拍電影版

2016-08-19
■胡定欣與袁偉豪開心《城》劇有好口碑。■胡定欣與袁偉豪開心《城》劇有好口碑。

《城寨》慶功 伍允龍劉佩玥穿「情侶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袁偉豪、伍允龍、劉佩玥、吳家樂、王君馨、元秋及監製文偉鴻等人,前晚相約食飯慶祝無釆@集《城寨英雄》收視理想,男主角陳展鵬因另有工作在身而缺席。該劇監製文偉鴻的新片《使徒行者》收3億票房,定欣希望對方下一部監製的會是電影版《城寨英雄》。

當晚緋聞男女伍允龍與劉佩玥不約而同穿上粉綠色衫及同牌子波鞋的情侶裝亮相,不過兩人就異口同聲否認有夾穿衣服,只是湊巧撞衫。

定欣表示《城》劇播了一半就食飯慶功,是因為近兩星期不斷收到很多好的口碑,很值得慶賀,誰請客都無所謂,加上監製文偉鴻的新片《使徒行者》收3億票房,當然要慶祝,希望他下一部監製的會是電影版《城寨英雄》。近日定欣被指與音樂人Terry分手後,搬離愛巢遷往屯門,定欣解釋當日是返父母屋企吃飯,並否認曾與Terry同居。

前晚姍姍來遲的袁偉豪,甫到場就解釋因為收到電話指示不要隅恣A所以將座駕先駛回家再搭車出來。飾演「牙佬」的他,問到最近是否多了粉絲?他笑茤蚖{多了小朋友fans:「今次個角色幾得人鍾意,可能茼頦迉棵y又戴眼鏡,飲得杯落啦,副眼鏡自己有份揀,出到薯n琣菑v。」他又稱都希望《城》拍電影版,到時身材就要再操弗。至於可會想憑劇集在台慶奪獎?他說:「今年再冇劇播,成績表都派髐@半,總算有交代,垠籫姨就順其自然!」

家樂白面妝嚇倒囡囡

吳家樂在《城》劇中飾演的「馮春美」角色造型妖冶,身手非凡,但最終是命喪在王君馨手上。他表示當初監製找他演這個角色時,在電話中傾了45分鐘,向他解釋角色,他覺得好好玩,好有發揮,但擔心自己做不來令他失望,後來試了多次造型,終於有「馮春美」這個造型。他又指囡囡覺得他化了個白面妝後樣子很怪,而開工時正值農曆七月鬼節,工作人員見到他都叫他宵夜時段不要四圍走,指他會嚇親人。劇中他的角色打得,他笑說開工日日都打到其他演員飛起撞到牆上去,自己亦有瘀傷,不過他堅持親身上陣,沒有用替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