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馬在驤正式闖娛圈 稱爸爸德鐘無教路

2016-08-19
■馬在驤示範一系列鍛煉體能動作。■馬在驤示範一系列鍛煉體能動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德鐘兒子馬在驤昨日首度以藝人身份出席腕錶舉辦的「 衝破極限挑戰訓練班」活動,正式以星二代「新馬神」 姿態闖入娛樂圈,其間聯同健身教練示範一系列鍛煉體能動作,大騷手臂老鼠仔。初次單人匹馬面對大眾傳媒的「新馬神」 表現淡定,充滿陽光氣息,甚有爸爸的風範。

馬在驤表示之前隨爸爸出席過活動,這次一個人出來也沒分別,沒有緊張。18歲的他現時入讀國際學校,尚有一年先完成中學課程,之後仍會繼續讀大學,會先專注學業。他表示對演藝圈感興趣,希望日後作多方面嘗試,自己做什麼父母都會支持,也會向他們問意見,問今次酬勞交由媽媽管理?他說:「不知道,(爸爸有否教你如何應付傳媒?)沒有, 都是叫我自己飛。」

問他為何不參加香港先生?他遲疑片刻說:「我不想。」 他強調不是怕有泳褲環節,因游水都會經常穿泳褲,但就不會行泳褲騷。

外形俊朗的他是否學校裡的「萬人迷」受到女生歡迎?他傻笑說:「國際學校沒有這些,好多也是外國人。」他坦率說沒有拍過拖,現時沒有女友,也沒跟女生約會,笑問他是否驚父母知道他拍拖,他搞笑謂:「即刻熄鼳先(指傳媒的錄影機)。」

馬在驤表示每樣都想嘗試和挑戰,唱歌拍戲都可以, 也可像爸爸拍動作片,問他唱歌好聽嗎?他直言:「父母都說我唱得好聽,之前跟爸爸返內地,了解一下幕前幕後的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