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朱潔儀爆有男士約遊巴西

2016-08-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小冰與朱潔儀昨日出席時裝店開幕活動,小冰以柯德莉夏萍造型亮相,朱潔儀就低胸裙展示事業線,各有千秋。

時值奧運熱潮,朱潔儀透露有男士約她去巴西看比賽,但她因擔心當地治安未有出發,她說:「我怕危險所以沒有去,知道有美國泳手被搶劫,我性格不喜歡去搏,其實在家看電視一樣精彩,尤其是看香港單車手李慧詩,中國女排贏巴西晉級都好感動,而且又有很多靚仔運動員,最喜歡德國體操手阮馬素。」提到電台主持蘇施黃嘲香港乒乓球一哥黃鎮廷不扣鈕是「茂李」,又批評香港隊單車服肉酸,朱潔儀說:「我以前都做過校隊,比賽時有可能會鬆開衫鈕,最重要是舒服和發揮到實力,單車手制服也說過是因為要令對手不易察覺到。」

梁小冰與老公協調湊仔

剛由內蒙商演完回港的梁小冰,笑言此行被主辦商厚待,每天三餐大魚大肉致增磅而回。多在內地工作的小冰也希望有更多時間留港工作,她說:「始終自己是香港人,現在都有舞台劇、電影和電視劇找我演出,都想拍一部可突破自己的作品,就算要我做癲婆、扮精神病都沒問題。」問到無谷釦_邀她回巢拍劇?小冰就說:「老公已經是TVB人,如果兩公婆都返TVB,怕沒人照顧小朋友,我們有協議怎樣都要留一個人陪小朋友,現在老公有兩三部劇一起拍,所以我都不敢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