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鄉事政界力挺:實幹有成績

2016-08-22
■鄉事政界代表為兩支團隊打氣,寄望他們在今次選戰取得佳績。 彭子文   攝■鄉事政界代表為兩支團隊打氣,寄望他們在今次選戰取得佳績。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家駿)超過廿個鄉事委員會及社團組織代表,以及多名政界人士特意到大埔林村支持陳克勤及周浩鼎兩支團隊。他們都讚揚兩人「實幹有成績」,寄望他們在今次艱苦的選戰中迎難以上,爭取好成績。

譚耀宗:民記鄉事關係緊密

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表示,看到鄉事會多個代表到場支持陳克勤及周浩鼎,充分說明民建聯與鄉事會之間的緊密關係,強調眾人的支持為民建聯參選團隊倍添信心,他承諾民建聯會在新一屆議會中繼續為鄉紳爭取權益。他又以中國女排勇奪奧運金牌來鼓勵陳克勤及周浩鼎團隊,希望他們都能繼續奮鬥,即使每次戰役如何艱苦,都要勇敢戰鬥,最終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曾鈺成:勉候選團隊續努力

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就表示,新界東特別多人參選,「雜音特別多,但一瓥ㄜ躞矕z」,22號陳克勤團隊絕對「揀得落」。「超級區議會」方面,他指有9支隊伍參選,但「都係最大黧仍N係最好黧丑A支持809號周浩鼎!」他又指,距離投票日只剩下兩星期,勉勵候選團隊、助選團以及所有義工都繼續努力。

陳勇:面對抹黑危機不畏懼

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就指最近天氣不穩定,香港附近更有三個颱風正在形成,但昨日的造勢大會就天氣晴朗,證明上天及許願樹守護茩輕銂漸膳銃q、守護茩輕銂漸蕈q,又指「無論人]點樣抹黑,點樣鵀M機我]都唔會畏懼」,相信民建聯的參選團隊一定會繼續堅持反「港獨」、反拉布、反抹黑,「香港正能量必勝!」

張學明:風和日麗「好兆頭」

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也說昨日是天公作美,在「行雷閃電」及「傾盆大雨」後迎來風和日麗,是兩支團隊的「好兆頭」。他讚揚陳克勤在新界東社區服務十年,「可以講係任勞任怨,為居民做好事、做實事」,相信市民都有目共睹,笑言「就好似佢個名咁,克克勤勤」。他又指周浩鼎在經歷過新界東補選後,已變得更成熟、更有資歷,絕對可以勝任立法會議員,呼籲所有新界居民「超區投80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