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葉太贈海恩錦囊 北辰籲改造香港

2016-08-22
■葉劉淑儀、田北辰和周浩鼎為容海恩站台。文森  攝■葉劉淑儀、田北辰和周浩鼎為容海恩站台。文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支持容海恩,票投新民黨!」昨日凌晨天氣開始不穩定,天文台更一度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但仍無阻立法會新界東直選候選人新民黨容海恩的氣勢,黨內中堅分子葉劉淑儀及田北辰在造勢大會為其站台,逾百支持者冒雨出席集會,誓要把容海恩送入立法會。

昨晨天陰有雨,但舉行容海恩造勢大會的沙田沙角h卻人頭湧湧,過百名容海恩支持者冒雨出席,場內一片新民黨「我]一齊贏返香港!Win back Hong Kong」競選口號,氣氛熾熱。

容海恩造勢大會上,有不少社區領袖參與,眾人一人一句道出支持說話,言簡意賅,共同願望是容海恩成功進入議會,為政壇帶入務實聲音。其後,新界東各區區議員把代表地區特色的道具贈予容海恩,希望她為新界東居民謀福祉。

現任立法會議員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現身為容海恩站台,指本屆立法會令人失望,反對派拉布點人數逾千次,浪費二百小時及上億元公帑,經濟民生沒有改善。她希望市民選出真正為市民謀福祉的人,並推薦大律師容海恩,即場贈予她自己從政多年經驗的錦囊,希望容海恩進入議會後協助修改議事規則,打敗拉布力量。

出席造勢大會的還有新民黨另一現任議員田北辰,他指雖然認識容海恩日子不長,卻對她有很深入的了解,直言她是新界東眾多候選人當中最真誠的一個。他指中國泳手傅園慧同樣因為真誠而大受歡迎,寄語容海恩在拉票最後日子堅持真誠及做實事,最後就會成功在望,進入議會後改造香港,扭轉現時立法會予人不務正業的壞印象。

海恩盼化身兩地溝通橋樑

容海恩感謝支持者出席造勢大會,她指現時立法會充斥茯n理,當中更有人「好識做戲」,說話聽似言之鑿鑿,背後卻是言之無物。她指現時香港需要好的溝通員,希望自己化身成中央與香港的橋樑,反映民意,認為這才是真正的「為民發聲」,而不是胡亂罵人。容海恩呼籲支持者用所有方法通知新界東選民親友,宣揚自己的理念,投自己一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