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舊愛鍾嘉欣加國誕B 伍允龍要親自恭喜兼送玩具

2016-08-24
■盛傳鍾嘉欣已經榮升人母。■盛傳鍾嘉欣已經榮升人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現年32歲的鍾嘉欣去年底下嫁無邑偎峆e主席梁乃鵬的脊醫姪仔Jeremy,今年5月宣佈懷孕,近期頻傳嘉欣已經生B的消息,因嘉欣的預產期應為本月尾,令大家都非常期盼嘉欣的喜訊降臨。直到昨日,無迅纗D嘉欣已在溫哥華生B,雖然未有當事人證實,但已有九成真。

昨日鍾嘉欣已經生B的傳聞傳得沸沸揚揚,無車T樂新聞報道及《東張西望》亦有報道嘉欣的喜訊,指身在加拿大結婚幾個月的嘉欣已經做了媽媽,並指嘉欣的老公Jeremy亦已經停工,陪老婆坐月。

陳展鵬、胡定欣、王君馨、伍允龍、劉佩玥及袁偉豪等主演的《城寨英雄 》播映以來叫好叫座,無辰そ`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聯同助理總經理(戲劇製作)曾勵珍,昨晚於將軍澳設宴慰勞, 會上並公佈平均收視有31點,最高收視有32.4點,觀眾收看人數有2,105,000人,是本年度兩線劇集單日收視之冠 。監製文偉鴻聯同劇中演員陳展鵬、胡定欣、袁偉豪、王君馨、元秋、伍允龍、劉佩玥等出席賀收視報捷。

展鵬好奇是否龍鳳胎

昨日無邢s聞台收到消息指嘉欣已經做了媽媽,嘉欣舊愛伍允龍及曾與嘉欣傳緋聞的陳展鵬同樣戥她開心,問展鵬緋聞女友生BB會否為她開心?他笑說:「我]係好朋友!」展鵬否認與嘉欣傳過緋聞,又指上次見嘉欣是去美加登台,當時她穿上鬆身衫,但見她手戴戒指,不過平時很少與她聯絡,稍後才致電恭喜她。展鵬又反問對方是否生龍鳳胎?又笑指生龍鳳胎都幾好,一次過生兩個,不用生得辛苦,又自爆有相士指他的真命天子早於兩年前已經出現,但他至今仍不知是誰。

伍允龍表示也是被訪問時知道喜訊,但未有跟嘉欣聯絡,稍後會親自恭喜對方。問到他可會買禮物送給嘉欣?他說:「自從安志杰生了女兒,我開始懂得B,打算送玩具做禮物,男女都合用。」

君馨亞男稱由嘉欣公佈

身為嘉欣好姊妹的王君馨,封口避談,不肯透露嘉欣生男定生女,又稱未見對方在群組亮相,亦未見到相片,一切問題都要問她本人。問到她會否與BB上契做契媽?她笑說:「唔係自動轉賬做契媽咩?自己的小朋友要好好教,做契媽就可以寵壞。」君馨又說,如果嘉欣生了BB,也想快快飛到加拿大去探望她,幫手丁B。定欣亦恭喜嘉欣,並開心說:「生BB是件好事,值得開心,希望她一切都好,BB健健康康!」

另外,嘉欣的好姊妹李亞男昨日與老公王祖藍出席活動,夫妻倆齊表示不知嘉欣生B一事,亞男說:「等嘉欣自己公佈,畀曭韃﹋],我亦都無問,上周大家鷏s組內聯絡過,但都冇提過生B。(會否去加拿大探望嘉欣母女?)如果佢邀請我]都會去,都想睇下BB。」

至於謝雪心對「女兒」鍾嘉欣榮升母親,她高興地表示知道,會等她帶BB回來便送她大禮物,到時攬完個大再抱個細。問知不知嘉欣生仔還是女?心姐指公司下令不能講,要等嘉欣回來公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