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羅蘭指邵音音拍廣告精神不錯

2016-08-24
■羅蘭以金髮女郎造型亮相。■羅蘭以金髮女郎造型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海洋公園哈囉喂廣告片,邀得七度連任的羅蘭演出,今年多添秦煌及邵音音一同合作,羅蘭姐昨日便以《捉鬼敢死隊》金髮女郎造型亮相記者會,她亦取笑秦煌胖嘟嘟似十足棉花糖鬼。

羅蘭姐連續七年拍該廣告,酬勞又是否七級跳?她帶笑指酬勞都有上升,至於其一身金髮女郎造型,花了近兩小時化妝,而今次跟秦煌及音音姐合作以《捉鬼敢死隊》造型拍攝的廣告,亦已於前日順利拍竣。談及音音姐早前因心絞痛入院,羅蘭姐指曾致電音音姐慰問,然而對方可能仍在醫院故無人接聽,另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亦曾往探望,了解過她能否演出,而她都答應可繼續演出,到拍攝當日,音音姐精神狀態不錯,體力也還可以,其乖女又陪伴左右,拍完廣告音音姐還接茈X騷去唱《郊道》,羅蘭姐說:「首歌好用氣,我有問她可否不唱,其實她沒講出來亦不知她是剛才出院的。」

羅蘭姐表示今次廣告中扮鬼妹仔,講對白要刻意講得不純正,講先生女士就變成「呢曮犿nd張圖文」十分搞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