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錢小豪執導新片 兒有份出演

2016-08-24
■錢小豪偕細仔錢穎德出席。■錢小豪偕細仔錢穎德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屍殺列車》前晚舉行明星優先場,錢小豪偕14歲細仔錢穎德出席,他表示兒子愛打喪屍遊戲機,且電影只屬IIB級便帶他同來,至於10月中他將執導一部殭屍電影,故此特來偷師。

小豪透露電影監製鄭敬基邀得吳耀漢演出,也計劃找其大仔龐景峰演他的少年版。小豪知道大仔也想演戲,礙於其身份不便直接與兒子洽談,才交由鄭敬基代談,希望能夠成事。問會否教兒子演戲?小豪坦言:「我很少見到他,還是讓他學完才再給他意見。」但他強調即使兒子參演他執導的電影,也一樣會公事公辦,不會勉強說他演得好。至於細仔錢穎德表示自己暫時未想闖影圈,小豪也覺得他年紀尚輕,讓他多學一些人生經驗和培養多些才華,跳得打得時才見人。

陳家樂女友余香凝單拖看戲,她指男友身在內地宣傳電影《幸運是我》,也會等他回來一起入戲院看,因聽聞男友於戲中有不俗的表現。至於中秋節她也希望能人月兩圓,她更承認見過家長,又親自造月餅送禮,被人取笑她個樣似「家嫂」,又有說她戴假短髮似足蘇玉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