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談網議:部分網民回應

2016-08-26

「靜觀」:老師們在討論這個問題之前請先和同學一起研習香港地理,三面環海,陸地和中國大陸(內地)相連,鬧翻了,香港人的民生物資,從何而來?

「史堤芬」:全賴老師的教誨引導,一張白紙的小孩才知要愛家,愛社會與愛國,同樣地,若老師心存不軌,要令孩子們變成漢奸走狗,也是易如反掌?

「香港長大小市民」:父母並沒有同意過自己子女上學校會聽教師的政見,荒廢學業,捲入政治爭鬥的旋(漩)渦!從「佔中」一役已經知道,教協 + 記協班下價橙(×家剷)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莘莘學子污染,役使為爛頭卒作開路先鋒,卑鄙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們了!

「YNWL」:連自己都未能亦未曾個人經濟搞到獨立,仍要家人及全港納稅人去養去支持去贊助就去搞什麼香港「獨立」。香港人要頂住!唔好再縱容!

「昨日的我」:「港獨」究竟是甚麼?是將香港推向滅亡的劇毒。......革命?別說笑,叫兩句口號就以為革命的人,他們目的不是要?牲自己,而是想推那些意志薄弱或對現實不滿之人出去送死,自己就躲在後方領功。教師如果鼓吹「港獨」,被推出去的就是無辜學生。

「熱愛香港」:利用自己身為老師屩劑鄏b校內鼓吹「港獨」,荼毒無數單純無知嚝ル矷A只係取消其註冊教師資格,處分實在太輕太輕太輕了。此等敗類煽動學生分裂國家,罪行極奇嚴重,絕不可輕饒,必須嚴懲!否則,禍害無窮! ■整理:周子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