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體育短訊

2016-08-26
■索洛■索洛

老馬批美斯令阿國民飽受虛驚

6月美洲國家盃因再次屈居亞軍而宣佈退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的「球王」美斯日前決定收回決定,阿足傳奇馬拉當拿則批評美斯之前如此輕率說退出,「令阿根廷幾多人為他哭了?」

西甲明晨先戰兩場

明晨西甲足球聯賽第2周,上輪慘敗給巴塞羅那的貝迪斯主場迎戰力克伊巴2:1旗開得勝的拉科魯尼亞(now632台周六2:45a.m.直播);上仗跟西維爾鬥入球惜敗4:6的愛斯賓奴則主場對陣上場和波的馬拉加(now632台周六4:00a.m.直播)。

雲加無懼壓力「怕退休」

英超阿仙奴領隊雲加雖然下台壓力日增,但他坦言自己「很怕退休一天的來臨」。

美國女足門將詆毀對手停賽半年

美國女足國家隊門將索洛在里約奧運時詆毀瑞典隊只懂防守是「一群懦夫」,美國足協昨天因其言論決定罰她國家隊賽事停賽半年。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