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國際萬人徒步大會下月舉行

2016-08-26
■中國首名空中技巧滑雪世界冠軍郭丹丹(中),在國際萬人徒步大會啟動現場過生日。 本報北京傳真■中國首名空中技巧滑雪世界冠軍郭丹丹(中),在國際萬人徒步大會啟動現場過生日。 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沖 北京報道)2016年中國興城國際萬人徒步大會,日前在北京正式啟動。此次國際萬人徒步大會將於下月16日在遼寧省興城市展開,賽事設30公里挑戰組、15公里業餘組、5公里親子組,中國首個空中技巧滑雪世界冠軍、奧運冠軍郭丹丹及著名音樂人光頭李進等將分別以不同形式參賽。

根據介紹,這次比賽將保持廣泛參與性、國際性和專業性,同時融合更多元素,引入郭丹丹冰雪嘉年華及李進執導的體育網絡大電影《你在他鄉還好嗎之戶外情緣》等,將體育影視與全民健身融合,為更多徒步愛好者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