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掃樓上吧 搜143萬毒品

2016-08-27
■探員帶走樓上吧多名男女返署扣查。 電視截圖■探員帶走樓上吧多名男女返署扣查。 電視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西九龍總區反黑組進行代號「雷霆一六」(THUNDERBOLT 16)反罪惡行動,前晚10時35分突擊搜查尖沙嘴河內道5號至7號一間樓上吧,搜獲一批懷疑毒品及武器,包括一公斤可卡因、一公斤氯胺酮(K仔)、380粒「五仔」、300粒搖頭丸及400克「Happy粉」,市值約143萬元;此外還有兩把牛肉刀,兩把開山刀及兩支伸縮警棍。

樓上吧內4男8女,包括酒吧負責人及酒吧職員被捕,當中有泰國籍人士(年齡26歲至66歲),他們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販毒」,部分人有三合會背景,全部被帶署扣查。

檢獲刀警棍 疑涉黑幫廝殺

消息稱,該間樓上吧所在大廈今年已發生兩宗傷人案,警方不排除昨晨在酒吧內檢獲的武器涉及兩宗傷人案或供黑幫準備廝殺之用,相信昨晨的行動已及時阻止一場黑幫火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