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專題 > 正文

持票須知:入場前需安檢 違規或被驅逐

2016-08-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里約奧運會中國奧運精英代表團將於明天上午進行兩場「奧運精英顯風采」示範表演,以及出席同日下午舉行的《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康文署昨日提醒持有上述活動門票的市民,要預留足夠時間到達場地,在進場前接受保安檢查,以便節目順利進行;觀眾入場後亦請保留門票以作抽獎活動及驗票之用。

「奧運精英顯風采」──羽毛球及乒乓球示範表演,將於明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跳水示範表演則於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舉行;《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於下午4時30分至6時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持票人士可於節目開始前約1小時進場。

三項活動均不設劃位,座位先到先得。所有人士進場時必須出示有效入場門票,入場後並須遵守隨票附上的場地規則。該規則亦已載列於康文署網頁 http://www.lcsd.gov.hk/tc/rio2016/rules.html。

康文署提醒持票人士,違反場地規則的入場觀眾會被禁止入場或被要求離場。如體育示範表演和綜藝活動當日天氣惡劣,市民須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的公佈,以獲知特別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