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專題 > 正文

名將盼嚐香江美食

2016-08-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鄺御龍)中國奧運代表團早前經已從巴西分批回國,不少運動員也在社交網站披露和家人重聚時的情況,但到底這班奧運精英今天訪港的心情又怎樣?不妨從個別代表團成員的留言中猜出一二。

乒乓球男單金牌得主馬龍,前日在微博放了兩張用餐時的自拍照,見他拿起螃蟹的樣子相當雀躍,並留言寫道「see u soon!」,難道暗示來港後他可再次大快朵頤?眾所周知香港是美食天堂,平時飲食節制的內地奧運精英今次也難得讓嘴巴放放假了。

渴望造訪迪士尼

從未到過香港的「洪荒少女」傅園慧,當從里約返回中國後曾表示除想吃本港的美食外,更想踏足迪士尼樂園。儘管樂園方面稱希望能招待她,但一切都要視乎香港特區政府的安排。不過,傅園慧日前才造訪上海迪士尼,玩得相當開心,即使香江之行未必有空去香港迪士尼遊玩,但也算探望過米奇老鼠了。

至於短跑名將蘇炳添,前日突然在微博向粉絲道歉,因他本來要到廣州出席見面會,在撞期下活動只能延至下月首周舉行。不過,蘇炳添表明能以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其中一員來港而深感榮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