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出大會 張學修籲同仁投票

2016-08-30
■中出舉行會員大會,呼籲同仁選出為港謀福祉的立法會議員。■中出舉行會員大會,呼籲同仁選出為港謀福祉的立法會議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日前在會所舉行2016年會員大會,逾百會員出席,大會由會長張學修主持,與會人士一致強烈譴責社會上一小撮人的「港獨」言行,破壞香港社會安寧,影響營商環境,損害「一國兩制」。張學修會長呼籲同仁,在9月4日的立法會選舉中齊齊投票,選出一批真正為香港謀福祉的議員,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獻力。

陳勁報告會務感謝會員支持

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作會務報告,他從四個方面總結過去一年的會務工作,包括:立足進出口業,為香港經濟發展出力;關注社會熱點,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未來,積極參與青少年活動;延續商會傳統,做好會員事務。

舉辦系列活動鼓勵青年創業

陳勁在報告中感謝會員過去一年對會務活動的參與及支持,一年來該會舉辦了多項大型活動,例如為鼓勵青年人創業,與廣東省合辦「粵港青年新機遇」論壇;為傳承發揚獅子山精神,逾6,000青年學生參與的「香港創.做.力-行政長官、青年企業家與你齊分享」講座;為弘揚讀書風氣,與教聯會、亞洲週刊合辦「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2016」書展慈善活動;以及一年一度為推動業界發展舉辦的「進出口企業大獎 2016」等。

賀黃定光自動當選立會議員

會員大會上,眾人還向自動當選為進出口界立法會議員的該會榮譽會長黃定光表示祝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