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難忘翻山越嶺 冒雨走15公里

2016-08-26

500名中學生經歷15天嚴格軍事訓練,體驗軍人生活,過程艱苦,令學員畢生難忘。慶祝晚會上,學員代表上台分享收穫,感謝令他們成長的每一位貴人,他們表示,15天的夏令營將對未來人生路起正面作用。

夏令營五排十九班的關М釭磳隉A非常感謝在夏令營內令他成長的每一位貴人,令他成功達到參加夏令營的目的:提升自律、獨立和吃苦能力。他回憶,第十天的徒步行軍訓練,當日是在微雨中翻山越嶺,大家十分疲倦,四肢疼痛,但在休息時仍然彼此鼓勵,互相支持,成功走完15公里,這更成為他15天軍訓中感受最深的一段經歷。

九排三十六班的黃可盈稱,記得有一次她們整理內務不力,被狠狠教訓了一頓,當時大家都感到很沉重、很難過,但後來重新振作,打起精神整理內務,大有進步,大家都感到很高興。她認為,夏令營的結束是新生活的起點,她期望自己可以運用夏令營中所學,與其他學員一起於不同的地方繼續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記者 鄧學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