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Kelly忙陪兩兒讀書 忘記宣傳新碟

2016-09-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慧琳(Kelly)的《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DVD簽唱會昨日在觀塘舉行,大批粉絲一早到場霸位支持,她即場跟大夥兒玩遊戲,又獻唱熱門歌《最佳位置》。

Kelly指這張演唱會DVD已加印了三次,昨日派發500個籌,是希望能幫歌迷逐一簽名,至於即將推出的藍光版也會添加新元素。剛踏入開學月,Kelly指雖然兩個兒子都開了學,但一樣要陪他倆做功課和溫習,同樣很忙碌,所以在家長日當天也忘記去推銷自己的DVD。笑問家中最大娛樂就是欣賞其DVD?Kelly笑說:「這也是暑假活動之一,不過在家其實很少播放我的歌,感覺太強迫性了,反而老公駕車就有播我的歌!」

事先張揚想要禮物

本月13日將是Kelly生日,她還未決定怎樣慶祝,但預告想收禮物。隨即她又笑說:「老公不用送啦,他很大負擔了!」另外,Kelly為許冠傑拍的短片意外令其豪宅曝光,她笑言是間亂宅才對,不過老公都愛唱歌,Beyond、譚詠麟和林子祥的歌他都喜歡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