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欣宜下月開處女騷

2016-09-04
■欣宜扮自由女神拎雪糕。■欣宜扮自由女神拎雪糕。

香港文匯報訊 鄭欣宜(Joyce)加入樂壇6年,成績一直穩步上揚,今年其主唱之歌曲《女神》更成功締造「神話」。有見及此,Joyce 的經理人公司中國3D 數碼娛樂及唱片公司星娛樂,決定為Joyce 開齋舉行首個個唱,於10月21 及22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連開兩場演唱會。

Joyce日前影演唱會海報,概念方面繼續玩味十足,Joyce戴荈繞W咬探熱針又咬飲筒,還吮手指扮自由女神, 但她舉起的並非火炬,而是令人垂涎的雪糕,她說:「自從《女神》首歌出鰽颿寣A有好多粉絲送自由女神像畀我,因為神像係咫鶿瓷A我就將佢變鰴滇|, 希望演唱會係幽默感齱A大家一齊開開心心。今次係我第一次個人演唱會,都想畀大家有深刻鵀L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