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BIGBANG台灣下午場取消捱轟

2016-09-04
■BIGBANG見面會取消 起因是家長抗議。資料圖片■BIGBANG見面會取消 起因是家長抗議。資料圖片

韓國天團BIGBANG昨日飛到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周五(9日)則會到台北及高雄見粉絲,不過日前主辦方突然宣佈取消10日台灣場的下午場次,讓粉絲相當錯愕、不滿!許多粉絲在網上大罵,稱製作好的應援物全都白費了,加上原本搶到手的好位置,卻只能去換別的場次後面不知名的位置。

主辦單位在社交網站發聲明表示,因為9月10日是中秋節補課日,許多學生族群的粉絲都還要上課,因此都準備請假或是翹課,讓家長忍不住打電話給主辦單位投訴,就在這股輿論壓力之下,主辦單位決定取消10日下午2點的場次。大會為表達歉意會送出BIGBANG海報及台北場限定T恤給當日已購票的人士,但仍未能平息粉絲怒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