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穎鏇馮盈盈最受歡迎 鄭俊弘選佳麗「變心」

2016-09-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0位應屆候選港姐前晚到商場首次進行公開拉票,現場觀眾也即場投票選出「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結果由2號劉穎鏇(Tiffany)與6號馮盈盈(Crystal)獲相同票數同時得獎,由鄭俊弘(Fred)負責頒獎給二人。

首次與眾港姐見面的Fred,表示之前沒機會接觸她們,但會看好同鄉來自加拿大的2號劉穎鏇及5號蘇韻姿,笑稱Tiffnay擁有5呎9吋身高可能比Fred還高時,他笑言不怕,與她同台時會穿「信心鞋墊」增高。問到Fred會否期待佳麗的泳裝,他說:「泳裝我就不太看重,反而會留意她們的表演、問答環節,要看內在美。」當台上各佳麗為自己拉票後,Fred就轉口風表示支持3號張寶兒及7號陳雅思,覺得她們二人談吐大方,而蘇韻姿就表示想與Fred合唱,更即場清唱一首英文歌,贏回不少掌聲。

獲選為「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的Tiffany表示沒想過會得獎,因為要在觀眾面前介紹自己時已很緊張,事前也在家反覆練習,多謝觀眾支持她,也對決賽增加不少信心。提到Fred原本支持她卻改口支持另一人,Tiffany表示不會不開心,反而大讚Fred也是位靚仔。Crystal也覺得得獎對決賽增強不少信心,問她有否叫朋友到場支持她?她表示自參選後已有一、兩位粉絲支持她,前晚也有幸抽中粉絲並頒獎給她。

單文柔腋下現汗漬

10號單文柔(Phoebe)在台上未知是否太緊張所致,腋下出現汗漬大失儀態,她得知後表示會多注意,希望決賽時不會再失禮。問她有沒有減壓妙法令自己不緊張?她說:「決賽日子愈來愈近,緊張一定會有,只好在後台出場前與其他佳麗玩,希望上台時不會太緊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