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海外莞商承諾 引資反哺家鄉

2016-09-10

澳洲莞商聯合會和加拿大莞商聯合會分別在2014年和2015年成立,使得越來越多的莞僑新生代精英加入了當地莞商聯合會,世莞會也多次接待來自美國、澳洲、加拿大等地的莞商鄉親來訪,同時鼓勵更多的莞商抱團走出去。

澳洲莞商聯合會會長陳日坤在大會發言上強調,海外僑商大多對祖國有很深的情懷,澳莞會成立後,更是為當地莞商創造了一個溫馨團結的「新家」,而世界莞商大會也為海外莞商創造了重踏故土與家鄉人民相聚的好機會。他還在大會上承諾,要為振興東莞、反哺家鄉做表率,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資本、技術和人才帶回東莞,讓莞商在不同領域發揮各自的特長。

在世界莞商大會舉辦期間,還召開了「世界莞商資本峰會」,為莞商項目和資本市場搭建了更高端的交流平台,讓莞商進一步熟悉資本市場投融資方式,認識更多的資本界名家,也讓資本界認識東莞、認識莞商。據介紹,「世界莞商資本峰會」將成為世界莞商聯合會的品牌活動之一,定期策劃和組織一批有創新模式和創新技術的莞商精英代表及項目,讓他們在資本峰會舞台中分享自己的商業理念和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