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莊端兒突然單方面宣佈解約 諸葛紫岐否認強迫藝人接job

2016-09-23
■莊端兒昨日開記招,突然宣佈單方面解約。■莊端兒昨日開記招,突然宣佈單方面解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吳文釗)前男友張致恆(Steven)「偷食」台灣妹,認錯要看醫生治療情慾病態,女主角莊端兒昨日召開記者會,以為是為交代跟張致恆之間糾纏的關係,沒料到莊端兒開記招主要目的是說已單方面跟經理人諸葛紫岐解約,因不想再被人強迫做超越她底線的事情!而諸葛紫岐已發律師信給對方,不便多談,但否認迫人做不想做的事。

莊端兒昨日一身黑衣、架黑框眼鏡裝束只化淡妝準時現身記者會,她坐下即宣讀聲明:「就近日我跟張致恆發生的事,辛苦大家連日來的奔波,一段感情關係發展到這個地步,我都覺得可惜的,畢竟感情事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他錯了,他都已經認了錯,我們亦都正式分了手,我都已經原諒了他,我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我亦都好希望無論是我還是張致恆,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她之後嘆了一口氣,再發表另一令人驚訝的消息道:「近來件事,令我有好大壓力,其實一直以來,在我工作上所發生的事,令我有更加大壓力,自從我自資出寫真集之後,在今年8月5日,我已經向我經理人諸葛紫岐小姐發出了律師信,單方面提出終止我們的合作關係,至於為何我要解約呢?我不方便講太多,其中我可以講的是,於我們這段合作關係裡面,有人想我做一些超越了我底線的事,而我是一而再、再而三去拒絕的。現我們處於冷靜、緩衝期,在這一段期間,我不希望有人再用我的個人資料再去接洽工作,如果在這段期間,有人用我的個人資料去接洽工作,而導致第三方面有所損失,我莊端兒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並且保留追究權利,我今日講的是這麼多了,多謝大家!」說罷她雙手合十準備離開。

莊端兒終認結過婚

在場傳媒即向她提問,問到第三者台灣妹的千字文反駁?她表示已經回應了,再問她之前是否有過一段婚姻?莊端兒搖頭不願回應,此時其女助手強行拉她離開,記者繼續追問有報料指她曾跟一位叫Peter的有婦之夫交往過?莊端兒邊被拉走邊說:「不要將人家所爆的事,或者人家的喜好加在我身上,要我去回應。」

至昨日下午約5時,莊端兒才在網上留言承認曾結婚一事:「今天在記招上,已清楚交代我最近的情況,詳情請看我今天記招上的聲明。

有記者指有人爆料我曾經(結)婚,我的確結過婚,婚姻維持了很短時間,後來離婚了。

我並不認為我曾經結婚是黑材料,所以,所謂爆料者如果想藉此抹黑我,我只覺得可笑。

在此提醒一下爆料者,今天我的記招集中交代我已經提出終止跟我經理人諸葛紫岐小姐合作關係。請爆料者好自為知(之),不要再企圖混淆大家視聽。」

諸葛無奈發律師信

諸葛紫岐(Marie)昨晚出席護膚品宣傳活動,對於莊端兒被揭曾結婚並已離婚,是否Marie口中的誠信問題,Marie說:「她的私生活不說,等她自己答,總之在合作誠信上有問題,我們之間仍有合約,但不便公開年期。」至於莊端兒聲稱要做超越底線的事是什麼工作,Marie說:「我們認識了這麼久,我也是圈中人,怎會迫人做不想做的事?我也不知她底線是什麼。(莊曾推掉工作?)已交給律師處理,我也不知她講過什麼。」

對於莊端兒曾結過婚有沒有通知公司時,Marie就稱自己不太清楚。莊端兒前男友張致恆表示Marie與老公曾和莊端兒、莊的前夫一起打麻將,Marie未有正面回答,只推說不談別人感情事。問她會否認同呂晶晶指莊端兒很「反骨」,她說:「好無奈,我也有權保護自己的藝人,所以已發律師信給她。」追問Marie是否有權繼續幫莊端兒接工作,她堅稱仍有權可代莊接工作,對於現在的局面感到無奈和失望,直言公司給予很多資源在莊的身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