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怕開騷脫衣嚇倒歌迷 余楓:太多紋身

2016-09-23
■大會準備蛋糕為譚軒轅慶祝。■大會準備蛋糕為譚軒轅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內地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自播出以來收視、口碑良好,繼早前在澳門舉行演唱會,昨日正式宣佈於12月28至29日在香港會展舉行兩場《2016中國人壽新歌聲之夜香港演唱會》,劉雪婧、李瑞軒、鄭迦文、曾敏杰,與3位師兄張恆遠、余楓和譚軒轅昨日有份出席記者會公佈詳情,3位師兄更分享演唱經驗,為師弟師妹送上枕頭表示要有足夠休息。適逢昨日是譚軒轅正日生日,大會也準備好蛋糕為他慶祝。

余楓和譚軒轅透露已學定廣東話到時與歌迷打招呼,余楓更大賣關子已準備好唱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廣東歌。台上余楓笑言總是吸引不到男歌迷注視,問他有何法寶可以做時,他笑道:「我還沒想到辦法,或者先叫他們做帥哥。」提議余楓可在台上脫衣吸引視線,他說:「我身上有太多紋身,怕有些歌迷接受不了,但我發誓總有一天我會脫給大家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