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醫訊:純天然護膚膏 趕走濕疹乾燥肌

2016-09-25
■中醫徐澤昌Dr. Roy(左)及醫美專家鄭曉蔚Dr. Vivian Cheng到場分享濕疹成因及有效紓緩的方法。■中醫徐澤昌Dr. Roy(左)及醫美專家鄭曉蔚Dr. Vivian Cheng到場分享濕疹成因及有效紓緩的方法。

香港文匯報訊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皮膚病,泛指一些持久和續發性的皮疹,患者會出現皮膚發紅、水腫、痕癢和乾燥的症狀,嚴重時皮膚或會出現結痂、皮膚剝落、起泡、滲血的情況,秋天到情況更嚴重,大大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社交生活。Cosmederm(r)旗下專門解決敏感肌膚問題的醫學美肌品牌TriCalm備受美國及香港皮膚科醫生採用,更被美國國家濕疹協會頒發NEA Seal of Acceptance(tm),足證是合濕疹及敏感性皮膚人士的護膚選擇。今年正式進駐香港的零售市場,方便不喜歡睇醫生的人士。

TriCalm的首席科學家Dr. Gary Hahn專門調配出「無類固醇」、「高效止痕」、「長效保濕」、「增強皮膚屏障功能」的護膚產品。用特有專利技術COSMEDERM(r)-7,其成分純天然並不含有害的刺激性物質,加入Ceramides幫助重建「細胞間脂質」修復及強化皮膚天然屏障,鎖緊肌膚水分抵禦外來刺激,長效保濕令肌膚回復細緻柔滑,質地滋潤,用後依然感覺清爽不黏笠,臨床證實能迅速紓緩濕疹症狀及皮膚乾燥痕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