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怡蓉清邁大婚 設三關考新郎哥

2016-09-27
■陳怡蓉(中)昨日在父母陪同下於清邁出閣。 中央社■陳怡蓉(中)昨日在父母陪同下於清邁出閣。 中央社

中央社訊 台灣女星陳怡蓉與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昨天在泰國清邁舉行浪漫婚禮,陳怡蓉穿改良式碎花旗袍禮服,典雅現身迎娶儀式。

陳怡蓉與薛博仁昨早選定良辰吉時,在清邁舉行迎娶儀式。新郎哥薛博仁於前一晚緊張到整夜難眠,陳怡蓉的閨蜜伴娘團也想出奇招考驗他,連續闖關三項遊戲「真愛密碼」、「愛的回憶大考驗」和「為愛朗讀」,讓他吃盡苦頭。

遊戲結束後,陳怡蓉拜別父母時,父親捨不得地對她說:「希望兩人攜手白頭偕老、早生貴子,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娘子熱淚盈眶回應:「因為我沒有辦法在旁邊,希望爸爸媽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楊謹華率伴娘團

伴郎由男星楊祐寧及新郎哥的兩名醫生友人擔任,身穿藍色西裝帥氣出席;伴娘則是女星楊謹華領軍陳怡蓉多年的好友們,穿上粉色洋裝甜美陪嫁。而翁虹、何潤東夫婦、郭品超、沈建宏、陳奕、祖雄等圈中人也到場送上祝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