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蒲友的集體回憶《80荷東音樂盛典》

2016-09-27

上世紀八十年代,香港樂壇除最主流的廣東流行曲外,Disco跳舞音樂亦大行其道,「荷東音樂」對樂迷絕不陌生。藉「荷東音樂」誕生30周年,《80荷東音樂盛典》將於11月5日假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讓樂迷有機會重溫當年荷東年代歲月輕狂的回憶。據透露當晚派對還有澳洲百利達酒莊贊助香檳助興。

主辦單位藝能製作,理想天映邀請到當年紅遍歐美樂壇,唱作過不少「荷東音樂」的歐西樂壇原唱勁旅參與演出,包括Gazebo、Johnny Hates Jazz、Snap!、Joy等,世界著名DJ與音樂製作人楊振龍 (Jamaster A)亦會與他們作即場合作混音表演。另外,楊振龍更會在當晚發佈不少廣東混音舞曲。在云云Disco音樂品牌當中,「荷東Hollywood East Star Trax」更是響噹噹。Hollywood East是八十年代全港最享負盛名的Disco之一,當時的駐場DJ楊振龍將一些歐美流行舞曲重新混音引進Disco內播放,迅即大受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