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消閒Guide: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中環舉行

2016-10-09
■龍和道賽道及主看台■龍和道賽道及主看台

文、圖(部分)︰雨文

由昨天開始,Formula Electric Racing(Hong Kong)Limited已假中環新海濱舉行「2016國際汽聯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今天4時便是香港站決賽,這世界級盛事是香港史上最大型的賽車活動,10支國際車隊的20位頂級車手將聚首香江,在大直路、髮夾灣和美麗維港景色融為一體的獨特市中心賽道上, 一較高下。

而Panasonic Jaguar Racing松下積架車隊亦登陸香港參加今次的FIA Formula E開季賽,憑藉今次出賽的兩輛創新全電動賽車,英國汽車製造商積架路華(Jaguar Land Rover )冀望再創20世紀50年代的輝煌與成就。加上,今次場內還舉行電動方程式嘉年華,集賽車和娛樂於一身,提供與別不同的體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