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玉郎公司喬遷 加碼千萬元拍好片

2016-10-15
■黃玉郎(左一)的電影公司昨日喬遷之喜。■黃玉郎(左一)的電影公司昨日喬遷之喜。

香港文匯報訊 環球傳奇影視娛樂有限公司昨日宣佈,其業務發展將邁向新一頁,因昨日正式遷入荃灣的TML廣場作為香港區新辦事處。公司老闆黃玉郎表示將斥資逾千萬港元,除會繼續為香港電影界製作更多誠意作品外,亦會加強與杭州分公司的聯繫,積極部署發展內地電影市場。

於昨日下午,黃玉郎、 林熹瞳和林文龍出席喬遷剪綵儀式,黃玉郎說:「公司過去一年表現理想,《我們停戰吧!》上年尾於外地奪得多項大獎,新戲《囧到洛杉磯》今年初亦吸引外國投資者邀請製作人員及演員赴美國拍攝, 令我對現有團隊很有信心。故今年內會再擴充人手,規模較現時多兩至三倍。另外,明年會再加碼注資逾千萬元,希望可為業界及觀眾帶來更多高質素電影。」

斟影帝合作初步有興趣

「老闆娘」林熹瞳則透露明年會拍兩、三套電影,但因公司已接拍一套內地古裝宮廷劇,要到明年初至中才可製作另一齣關於社會寫實題材的電影,「現與一位影帝級人馬洽談合作,對方初步看畢劇本後也表示有興趣, 希望盡快有好消息帶畀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