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羽希化身「魚蛋妹」 為觀眾講飲講食

2016-10-15
■張羽希(左)親身炮製粉麵美食。■張羽希(左)親身炮製粉麵美食。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首位在韓國出道的跳唱歌手張羽希(Venus),化身做為食貓擔任「港飲港食」雜誌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最近Venus帶觀眾到元朗一間主打魚蛋粉麵的食肆,特地邀請男藝人杜沚諾做嘉賓,一同推介香港特色美食,更親身參與新鮮手打魚蛋的製作。

在廚房煮得有板有眼的張羽希說:「手打魚蛋真是有很多工序,雙手長時間在冰凍中『唧』魚蛋,要做9小時以上並不容易,而且更是十多年,為師傅的工作精神感到敬佩。」感性而喜歡吃魚蛋的Venus更呼籲大家別浪費食物。另外,早前她在韓國拍完《Let's go Korea》,發生了很多趣事,「很快會開拍其他旅遊系列,公司計劃今後會去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期待更深入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